血恋樱华

圈名血恋樱华,夜雪,怎么叫都可以!但是不是太太!
这里只是一只一碎成渣渣的小透明。
有节操有下限一点都不污!

夕雨:说实话,你有节操吗?
我:有!只不过是负的……
远客:说实话,你有下限吗?
我:有!只不过在地下十八层……
夕雨远客:说实话,你污吗?
我:不……不污……就和泥石流差不多……
远客:夜雪你知道吗,你这样下去,你的樱花店吃枣会被砸的
夕雨:夜雪你知道吗,你这样会成为总受的
我:??!
【夜雪:你们是不是不爱我了(哭唧唧)】
【夕雨远客:没爱过,下一个】
【哭唧唧蹲墙角,失去梦想变成樱花糕】

楚云秀生贺

#(づ ●─● )づ这种生贺真的不会写啊!!!

#渣文笔,比小学生还渣

#第一次写生贺,渣到爆

—————————————————————————————————————————————————————————————————
烈焰燃尽苍穹
风雨满城
晨风中,破败的烟雨楼
满目疮痍
巾帼不泪
柔弱肩膀,扛起最后的坚强
支撑那曲荣耀
元素的法阵闪耀光芒
即使荣耀的歌声
不似以往
无法改变人心
那就改变自己
只为那份荣耀
做最后一搏

—————————————————————————————————————————————————————————————————

【这份惊喜楚队感觉怎么样?楚队,生日快乐】

【云秀,我代表蓝雨祝你生日快乐……】

【楚队,生日快乐】

【楚队,生……快……】

【楚队,生日快乐。小周也是这个意思。】

【云秀,生日快乐,有部电视剧很好看,party结束后一起看吧】

【队长,生日快乐】

【云秀,今年又老一岁啦】

【诶,叶修,哪有女生生日祝老一岁的……】

……

楚云秀看着眼前闹腾的一群人

【或许以后生日这么吵……也不错……】

————————————————————————————————————————————————————————————————

楚云秀翻看手机上的日历【今天是生日啊】

阳光洒进屋子,太阳渐渐西沉。

【已经下午了,要不要出去买个蛋糕啊……可是吃蛋糕……容易发胖……】

纠结着,电话响了

【楚姐姐,战队这有事儿,你能来一趟吗……】

【知道了,马上来】

看来夏休期间,战队也总有事啊。现在的时间……等回来蛋糕是买不成了……

【云秀姐】李华站在门口,看见楚云秀戴着墨镜和口罩,出现在烟雨门前,立马迎上去。

【李华,战队发生什么了,现在叫我过来?】

【其实……也没多大的事……云秀姐,跟我走吧】

【食堂?食堂出什么事了?】楚云秀看着李华把她带到食堂门口,看李华的眼神有些奇怪。

【云秀姐,你进去就知道了】李华被楚云秀盯的发慌,不会被她发现了吧……

【李华,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的狗腿劲,真的很像虚空的李轩】

(李轩:怎么这样也能中枪??!阿策,我要抱抱~~

吴羽策:滚!!!)

【砰】打开门,楚云秀的身上全是喷出的礼花。

【你们?】

【这份惊喜楚队感觉怎么样?楚队,生日快乐】

【云秀,我代表蓝雨祝你生日快乐……】

【楚队,生日快乐】

【楚队,生……快……】

【楚队,生日快乐。小周也是这个意思。】

【云秀,生日快乐,有部电视剧很好看,party结束后一起看吧】

【队长,生日快乐】

【云秀,今年又老一岁啦】

【诶,叶修,哪有女生生日祝老一岁的……】

……

【喂,你们也太吵了吧。蛋糕到是买了,怎么不砸啊?】

【因为你是女孩子,队长说要懂得怜香惜玉,不让我们砸……】

【是吗?】楚云秀拿起手边的一块蛋糕,拍在了黄少天脸上。

【云秀!你怎么这样……】黄少天炸毛着,拿起手边的蛋糕乱丢。

张佳乐被砸到,开始和黄少天互怼。

大厅里,到处是飞舞的蛋糕。

本来蛋糕不就是要扔的吗

楚云秀看着眼前闹腾的一群人

【或许以后生日……这么吵……也不错】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