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恋樱华

圈名血恋樱华,夜雪,怎么叫都可以!但是不是太太!
这里只是一只一碎成渣渣的小透明。
有节操有下限一点都不污!

夕雨:说实话,你有节操吗?
我:有!只不过是负的……
远客:说实话,你有下限吗?
我:有!只不过在地下十八层……
夕雨远客:说实话,你污吗?
我:不……不污……就和泥石流差不多……
远客:夜雪你知道吗,你这样下去,你的樱花店吃枣会被砸的
夕雨:夜雪你知道吗,你这样会成为总受的
我:??!
【夜雪:你们是不是不爱我了(哭唧唧)】
【夕雨远客:没爱过,下一个】
【哭唧唧蹲墙角,失去梦想变成樱花糕】

【邱宋】西出阳关

  【邱宋】西出阳关

  #宋奇英生贺

  #渣文笔,古风

  #请忽略皇上太子以及其它皇子姓氏全都不同以及时间线之类的bug,我也不知道这是哪个朝代……

       #下篇邱非生贺《雨浥轻尘》

————————————————————————————————————————————————————————

  那年春分时节,漫山桃花盛开,宋奇英拉这秦牧云和白言飞,三人悄悄翻出高墙,跑到山上,看那漫山繁花。桃花开得红火,一片片的桃花,看得宋奇英欢喜,走进深处,宋奇英看到一个男人,靠在树上,身上还受了伤。

  “你怎么了?”宋奇英赶忙跑过去,却对上那人桀骜的眸子。异样的感觉从宋奇英心底升起,他不知道,那是什么感觉,他只知道,那男人桀骜不驯的眼神和那眸子中的一份不甘与落魄已经深深的吸引了他。只是一眼,他就恍若身陷泥潭,无法自拔。他只知道,他,一定,要救眼前这个人。

  那人没有回答,看他眼神中多了几分杀气,他握住了手边的长矛,感觉宋奇英只要再迈前一步,他就会提起长剑。

  “你叫什么名字?”宋奇英小心的接近他“我……我只是想救你”

  “你走吧,救我只会害了你”那人看着宋奇英,眼神中充满了防备,但却放下了手中的长矛。

  “不会的,我帮你先包扎一下”宋奇英将衣服的下摆撕成条状“你的伤口必须要处理,跟我走吧。我会找大夫治好你”

  那人看着宋奇英,宋奇英看着他的眼睛,微微有些失神,那人就收回了目光。他看看身上的伤口,又看看宋奇英。“邱非”

  “啊”宋奇英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叫邱非,我跟你走”邱非打量宋奇英,确定宋奇英对他造不成威胁,然后拿过宋奇英手里被扯成布条状的衣服。

  “我来吧”宋奇英上前去,细细的给邱非包扎伤口。

  那日春风正暖,桃花盛开,一双少年,桃花树下,相互依靠。

  宋奇英搀扶着邱非站起,邱非甩开宋奇英的手,“我还没那么弱,可以自己走”

  宋奇英看着邱非,总感觉不放心,担心他会摔倒。

  “我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宋奇英带着邱非,找到秦牧云和白言飞。邱非看着宋奇英,“我不喜欢欠别人的人情”

  “我,我叫宋奇英”宋奇英叫来了马车,将邱非拉上了车。

  “宋……奇英……”邱非的眼眸中暗淡下了一抹光。

  “奇英,你还想把他带回去?”白言飞看着邱非,目光总是不太友善,“先不说你能不能藏住他,他也不可能和我们一起翻回去啊”

  “可是……这”宋奇英瞟着邱非的脸色,有些为难,而邱非面无表情,看不出有什么喜怒哀乐。

  “不用吵了”秦牧云撩开帘子,看看外面。“皇上派人在墙外守着了”

  宋奇英,白言飞,秦牧云一群人下了车,一排站在张新杰面前。

  “太傅”一群人低着头,不敢吭一声。

  张新杰是他们的老师,也是天下闻名的神医,除了已经退出,不在进行治病的有治疗之神称号的方士谦以外,没人能和他在医术上一较高下。他在战术上也颇有造诣,和嘉世叶修,蓝雨喻文州,雷霆肖时钦,并称为战术大师。

  “走吧,回去把你们这次出去的所有经过写出来,1000字的反思”张新杰看着他们,没有什么表情,“车里还有人,下来吧,是谁”

  邱非走下车去,对上了张新杰的目光,张新杰看到那桀骜不驯的眸子,一股不安涌上心头。

  “你是谁?怎么在车里”

  “太傅,这是邱非。是我在路上看到的,他受了伤,您能帮他疗伤吗?”看着宋奇英低着头,有些不安的扯着衣摆。看见宋奇英的衣服被撕坏了一部分,又看到邱非身上的包扎,也明白了大半。

  “把他带回去吧”宋奇英有些惊喜的看向张新杰,“你救了他,就让他留下做你的侍卫好了”

  1年后,叶秋被逼退下王位,逃亡异地,从此嘉世一蹶不振。最终被嘉世旧主叶修所重立的国家兴欣所灭。

  听到嘉世灭国时,邱非眼中黯淡了光芒,紧紧握住了拳头。

  那日,宋奇英生日,被立为太子。

  宫中的生活总是烦躁乏味,那日各路官员,都进宫庆生。宋奇英应付着那些官员,有些无奈。

  直至夜晚,宴席后,官员才一一退去。

  院子里,明月高照,宋奇英看着月亮,又看看邱非。邱非站在月光下,一身银甲,闪烁着光芒。月光如水,银白色的身影在月光下越发耀眼。这个人的光芒甚至超过他了啊。宋奇英想着,一个名叫爱的种子早已被埋下,已经开始生根发芽。

  “邱非”宋奇英走到邱非身旁“你会离开吗?”

  “会”邱非没有什么表情,只是冷冷的回答。

  宋奇英听到回答有些失望,“你……准备什么时候走?”

  “你救我一命,我也该救你”邱非看着宋奇英“如果你没有遇到危险,那就再过两年,两年之后离开”

  “是吗……”

  “嗖嗖”利箭划破长空,邱非立刻推开了宋奇英,拔出长剑,挡开了飞来的箭矢。

  “快躲起来”几个黑衣人从墙外翻进,邱非提着长剑,挡住了黑衣人的去路。

  “邱非你”

  “快点”

  宋奇英没有看到那片景象,当他叫来了护卫时,院中已只剩下邱非,和刺客的尸体,血流满地。宋奇英有些吃惊的看着邱非,虽然邱非一直待人冷冷淡淡,但是很温柔,他也是第一次看见邱非这,嗜杀的模样。现在的邱非和他们初遇时一样,一身血色。只是这次,邱非身上的不是他自己的血,而是刺客的。

  宋奇英的心情有些复杂,邱非没有受伤,他很高兴,但邱非救了他,邱非要离开了。

  第二日,宋奇英和邱非一起上了马车。

  到了阳关,邱非下了马车,他手里还拿着一年前的那杆战矛。这一年,为宋奇英做侍卫,他绝大部分时间是拿着剑,现在握着这一杆长矛,一种熟悉感涌上心头。

  宋奇英追着他下了马车,看着他,宋奇英皱了皱眉头“你看你,这一年我好像都没见你笑过,总是冷着一张脸。我们以后可能不会再见了,所以你能笑一个吗……”

  邱非的心似乎被什么撞了一下,面部的表情有了些变化。邱非看着宋奇英,叹了口气,伸手借着身高优势,揉搓着宋奇英的头发,浅然一笑,“我会,回来看你的”

  宋奇英看到邱非那一抹浅笑,虽然只是一瞬间,邱非的笑却印在他的脑海中。宋奇英看着邱非出神,可能这就是爱吧……

  宋奇英看着邱非离去的背影,“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

  奇英,生日快乐。

  和下个月的邱非生贺可以接在一起,写个情侣套组。

  

评论(3)

热度(25)